海盐青缇

过激洁癖产品解,拆逆绝对NG,无脑赤组粉和尊多解还有狗嬷不得入内

【塔西春节24h/11:00】原来粉红伯爵写的都是真的

★一些和枣老师讨论的没品东西合集

★大概是论坛体和记叙参半

★时间比较赶所以写的很潦草而短小👉👈果咩那塞😢😢

★Summary:西蒙觉得自己很正常,可是大家都认为他和他的亲弟弟塔巴斯有一腿

1L 楼主

如题,我觉得最近粉红伯爵出版的小说取材源自我的现实生活甚至就发生在校内

2L

?楼主是不是太迟钝了点?现在才发现为时已晚了啊

3L

你们说的不会是那本最卖的很火的《霸道魔王爱上我——现代篇》吧?

4L

?看来大家都想到一块去了是吗?

5L

话题都定下来了那我估计这次应该不会歪楼了(插flag

6L

所以西蒙会长和塔巴斯真的有一腿吧

7L

笑死我了这就进入正题了是吗

8L

无意间点进这个帖子,标题挺吸引人的,仔细看了一下,是我喜欢的类型(狗头)

所以大家都是这么想的吧!!!

9L

但是他们两个真的很难让人不怀疑啊!就算是亲兄弟这也太给了点吧!!!

10L

你把大家真心话说出来了,其实这对骨科是真的完全可以……(噤声)

11L

说起来你们都是怎么看出来粉红伯爵的取材真实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不良少年和学生会长这个设定其实真的很普遍也

12L

楼上,太单纯了,是这样的,粉红伯爵的新刊发售时间是在上周,我们学校的运动会是在上个月月中旬

13L 楼主

提起那个运动会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校人都知道我真的要笑死了

14L

?所以当时发生了什么事啊好好奇啊

15L 修罗Joker

诶诶诶——让我来让我来,我还以为这件事情可以传遍全校呢

16L

是艾瑞斯学姐本人耶!捕捉!!

17L 修罗Joker

虽然我们当时确实是和塔巴斯一起行动的啦,当时因为班里面人手不够所以我们系的人拉他去报了接力赛。这家伙还是蛮有运动天赋的,高中的时候天天翻墙逃课出去玩。结果接力赛之前是西蒙会长送他来的,为了防止头发垂下来遮住眼睛大赛统一给选手发放了头带,结果这货一拿到头带就把我们支出去把西蒙和他自己关进了更衣室里。

……你猜怎么着,我们以为他们在里面感情交流,结果出来的时候塔巴斯脸上的眼带换成了头带。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这是什么东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18楼你吵到我眼睛了🆘🆘

20L

,,,我记起来了,当时好像还有塔巴斯的迷妹偷拍了照片

[图片][图片]

21L

22L

23L

24L 要来份冰沙吗

……打破队形,虽然但是,又帅又好笑

25L

不行我觉得看完这张照片校霸在我心目中的一世英名就这么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修罗Joker

其实吧,当时西蒙会长跟在他身后出来,脸上的表情挺微妙的,该怎么形容那种微妙……大概就是,一半无语和一半迷惑

27L

西蒙:我的弟弟没救了怎么回事我记得他之前不是这样子的

28L

可是当时的重点在于,塔巴斯成功跑完了那一百米,他们小组还拿了全校第一

29L

❓😨😨😨😨😨😨😨

30L 楼主

❓❓❓😨😨😨😨

31L

不是,这,这怎么做到的????

32L

其实你仔细看一下,你会发现现在塔巴斯的眼带有没有什么异常

33L

……那个是头带吧!!!我早就想说了!!!!!!他就这么带着没换过了!!!!

34L

塔巴斯:诶这个头带真舒坦我就要这个了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校霸惨遭cue

36L

说起来其实塔巴斯也脱过眼带吧……有人见过吗?

37L

楼上,不要想了,这个是绝对不可能的

38L

所以原来霸道魔王现pa里面的那场运动会就是这么来的啊!我说怪不得看着有点眼熟……

39L

真就是取材源自现实生活啊(擦汗)之前的取材原型我记得是安德鲁和爱德文学长吧

40L

说对了,但是楼好像歪了(咦

41L

说起塔巴斯的眼睛应该算是校园史上十大未解之谜了吧……

42L

我记得当时塔巴斯在社团里面自我介绍的时候其实是摘了眼带的。

43L

楼上哪个社团?还有我们塔巴斯推不知道的消息?我趣

44L

但是戴了一副墨镜

45L

46L

47L

这说了和没说有什么区别啊!(抓狂

48L

话是这样说……但是那个时候大家都以为他是什么黑社会老大(

49L 楼主

虽然你塔好像从另一种意义上来说也可以一手遮天的样子

50L

毕竟两位都是猛咖家族的贵公子捏,,,,,这么说确实挺有道理的

51L

这么一看粉红伯爵新作里面的相似疑点越来越多了

52L

不要觉得相似,这个就是直接本人故事改编+爽文元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看得我心情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还好最后粉红伯爵当人了直接甩出HE

53L

中间两兄弟的情感纠纷和内心描写实在是看得我硬生生emo了……太会写……

54L

人生第一次觉得这对骨科这么香😭😭😭

55L

嗨嗨嗨嗨,歪楼了家人们!!!!(惊觉

56L

啊对对对

57L

啊对对对

58L

啊对对对

59L

不过这么说来我上次倒是真的看见他们两兄弟一起在天台……

60L

❓❓❓❓❓天台,好地方,我记得很多人都说塔巴斯逃课经常都去那里,所以他们在天台干什么了?

61L 要来份冰沙吗

唔……我只是当时和伊紫无意中一起也上了天台,看见两个人在小憩,塔巴斯的眼带好像是摘下来的,不过当然没法拍照片啦(挠头

62L

什么?小憩?方便描述一下大概是什么姿势吗?

63L

说到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脱

64L

实不相瞒,不方便暴露姓名,其实当时61L前脚刚走我后脚也跟上去了,我拍了照片,虽然有点糊,给大家当春节礼物了[图片]

65L

?我趣

66L

???我擦????

67L

????????????

68L

我考这简直不要太高清

69L

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救命我CP是真的😭😭😭😭😭

70L

楼上太臭了咱收收味(/doge

    那张照片其实并不模糊,两个人坐在天台上,而塔巴斯枕着西蒙的腿就这么睡着了,另一只手还抓着西蒙的手腕,眼带也有些松散,西蒙只是伸手去拨弄他的头发,在照片里笑得格外温柔。

71L

我CP是真的吧,,,,,是真的吧(神志不清)

72L

这么大了还膝枕……他们不是哥哥弟弟是在谈恋爱吧我趣……救命

73L

对不起我现在不想看塔巴斯眼睛长什么样了我只想看他们两个谈恋爱😭😭

74L

这俩锤了吧(锤了吧

75L

谁说他俩有一腿的?你们是不是忘了副会长了?

76L

楼上你这也太突兀了……别来给露莎副会长招黑啊

77L

确实,我是学生会内部成员,我做个证,两个会长关系虽然好但是貌似一直都是露莎副会长单箭头的样子

78L 

桥豆麻袋,我怎么觉得这个要素也似曾相识

79L

笑死我了!!!所以说粉红伯爵小说是男桐纪实录

80L

关于西蒙学长的性向还是有待探讨的捏!大家先冷静一下啦

81L

楼上让我想起了今年情人节的轰动事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本命水晶球

是不是那个和西蒙学长表白的女生?我有点印象。当时很多女生都来给会长送礼物,学生会的茶几上全都是巧克力啊情书那些的,我和爱德文刚走进去还踩到了一盒,结果刚好碰上来送文件的那个学生代表

83L 粉红伯爵不要再写了

啊哈哈哈,说起来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啊……当时一进去就听见那个女孩子和西蒙说“西蒙学长我喜欢你”来着

84L

?我去,这么刺激

85L

只听了结果不知道过程的人搬个凳子坐下来听了.jpg

86L 粉红伯爵不要再写了

其实接下来西蒙就很有礼貌地拒绝了她,但是那个女孩子似乎不想放弃,就追着问了一句西蒙到底有没有喜欢的人。他回答真没有,女生还是不死心,干脆问他真的吗好好想想到底有没有是不是你没有意识到而已

重点来了

西蒙当时深思熟虑了片刻,接着他说:

“要是真的有喜欢的人的话……塔巴斯算不算?”

87L

蛤❓❓❓❓❓❓❓❓

88L

我擦????这波???????

89L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我的吗?????

90L 本命水晶球

让我接着说吧

那个女生当时脸就白了,一脸难以置信,就跟……一般人喝了我的世纪浓汤之后的脸色差不多?于是她冲着西蒙鞠了个躬,说祝你们百年好合,就跑掉了

大概是几天之后就是你们上面讨论过的那个,情人节事件,西蒙会长恋弟传闻满天飞

91L

????从未设想过的道路

92L

西蒙: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不是给你们要相信我!!!!!!

93L

这话放在现在你爱信不信吧(狗头

94L 粉红伯爵

那肯定不能信啊!不然我小说还怎么写,嘿嘿

95L

我趣,是粉红伯爵本人吧?是吧是吧???我趣!!!!!!

9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吗我的天我要表白这个季度的新作写的真的太好了这个题材简直成了我的心头宝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7L 粉红伯爵

哦哦,看来这一期的霸总系列销量不错嘛!

98L

岂止是不错,,,,这不比上一期那个青梅竹马的香?

99L 楼主

所以粉红伯爵老师写的都是塔西吧(搓手)有生之年居然还可以和大家磕到同一对cp(安详)

100L

楼主早说你也是铜仁女啊!速来扩列(住口

101L

所以这楼算是彻底歪了啊……

——————分割线——————

【中间因为楼层过多已折叠】

354L

这楼居然还在盖啊,我天

355L

怎么能不盖啊我cp夺真(/doge

356L

……话说回来昨天那件事你们有听说吗,我听说还有人拍了照片还是视频来着

357L 楼主

?什么好事情,速速让我听听

358L

啊……这个其实没有具体描述的办法,我昨天拍了视频,虽然有点模糊但是你们可以细品一下)【视频】【视频】

359L

……?

360L

??

361L

?!?!?!?!?!

362L

等一下,这是什么声音,是我想的那个吗,不是吧?????

363L 楼主

不要骗自己了……我早就知道他们两个有一腿……(昏迷

364L

这也太刺激……我都快被尖叫震得耳朵聋

365L

有……有哪一对兄弟会在众目睽睽之下这么干啊……我考……

366L

他们两个是不是在舌/吻啊……救……

367L

西蒙会长想挣都挣不开耶.jpg,看得我好兴奋啊怎么办我嗯了

368L 楼主

楼上好姐妹穿条裤子吧,,,,你看一堆人被你绊倒了

369L

所以他们俩这算是石锤了啊天……

370L

一时间太激动了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CP好真(跪下来砰砰磕头

371L

我不行了我要叫了塔西是真的

372L 紫妍花毒唯

你们在这里讨论得这么热火朝天也不怕被封帖?

373L

😨是雅加老师,糟

374L 谁跟你说西蒙是给

哦,这不是让我抓到了吗?

375L 楼主

……完蛋,正主来了

376L 谁跟你说西蒙是给

挺有意思,多说点,虽然确实那个家伙今天没法来上课就是了

377L

……趣,好,,,好凶残啊

378L 谁跟你说西蒙是给

好了,为了防止那个傻子看到这个帖子,必须要先封为敬,不过你们挺会说的,多说点

379L 

等……?

————此帖已被封/禁————

如有问题请找专区管理员申/诉哦!

评论(15)

热度(2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